- 相關推薦
酒店前臺接待日常英語知識「推薦」
為幫助大家更好地做好酒店前臺接待,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酒店前臺接待日常英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接待服務
1.當我們想要與客人確認房間預訂情況的`時候,可以這樣說:
(1)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么樣的房間?
(2)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預訂了嗎?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2.確認好房間后,為了了解客人的個人信息,我們可以這樣問:
(1)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護照嗎?
(2)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請您填一下這張登記表好嗎?
(3)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please?
請您簽一下名,好嗎?
3.最后,若還要向客人詢問其他問題,可以這樣說:
(1)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sir ,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
先生,請問您是用現金付款還是用信用卡付賬?
(2)Do you know which unit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ception?
您知道您是由哪個單位負責接待的嗎?
(3)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
請您在住宿期間自己保管鑰匙,直到結帳離開。
收銀服務
1.要與客人核對賬單情況,可以這樣說:
(1)Here is your bill. It‘s 2000 Yuan in all.
這是您的賬單?偣2000元。
(2)Please check it and sign here.
請核對一下,在這里簽個字。
(3)May I check the details for you , please?
我能為您核對賬單上的詳細內容嗎?
(4)We''ll have to charge you $10 extra.
我們要向您額外收10美元。
2.若在收款時遇到問題,我們可以這樣說:
(1)I am sorry, sir ,there has been an error in your bill. Please wait a minute while I correct it .
對不起,先生,您的.帳單算錯了。請稍候,我馬上把它改過來。
(2)Is your baggage down yet, sir ? Could you check out after your baggage have been brought down, please?
先生,您的行李拿下來了嗎?能請您在行李拿下來后再結帳嗎?
(3)Sorry , your credit card has been stopped paying .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bank, it must be cancelled.
對不起,您的信用卡已經止付。根據銀行規定要取消。
【酒店前臺接待日常英語知識「」】相關文章:
酒店前臺接待日常英語口語09-10
酒店前臺接待禮儀知識09-13
酒店前臺接待基本禮儀知識10-03
酒店前臺接待禮儀標準-酒店禮儀知識06-17
星級酒店前臺必備的接待禮儀知識「推薦」09-30
酒店前臺接待禮儀07-30
酒店前臺接待基本禮儀05-27
口腔門診前臺接待組禮儀知識09-01
物業前臺接待禮儀基本知識07-28
口腔前臺接待禮儀基本知識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