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推薦
職場商務英語:安排老板日程
商務英語是以適應職場生活的語言要求為目的,內容涉及到商務活動的方方面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職場商務英語:安排老板日程,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職場商務英語:安排老板日程1
1.慣用口語句子:
Would you like to know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
您想知道明天的日程嗎?
Would you have a look at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
您想看一下明天的日程嗎?
schedule n. 日程計劃 v. 制定日程計劃
At 10:00 am, you'll be meeting the general manager of 3D Company to negotiate pricing.
上午10點鐘,您將和3D公司的總經理就定價問題進行商談。
negotiate v. 商議,談判
pricing n. 定價,標價
From 2:00 to 3:30 pm, you will have a news conference.
從下午2點到3點半,您將有一個新聞發布會。
conference n. 會議
I news conference“新聞發布會,記者招待會”
At 7:00 pm, you will be having dinner with an important importer from Canada.
晚上7點,您將和—位加拿大的重要進日商共進晚餐。
importer n. 進口商(“出口商”為exporter)
Do you have any intention of attending this party?
您是否打算參加這個派對?
I Shall I make arrangement for you for the cocktail party?
是否要給您安排參加雞尾酒會?
intention n. 意圖,意向
attend v. 出席,參加 arrangement n. 安排
make arrangement for“為…做好準備,為…做好安排”
cocktail party“雞尾酒會”,通常在傍晚舉行,期間會供應雞尾酒等酒水,通常參加者都著正裝。
I have worked out the itinerary for your business trip.
我已經安排好了您出差的行程。
I've made all the arrangements.
我把所有的安排都做好了。
Here's a copy of the itinerary for your trip.
這是一份您的行程計劃。
itinerary n. 旅行計劃,旅程,行程
I've drawn up a program for the next two weeks.
我已草擬了接下來兩個星期的計劃。
draw up“起草,制定”
According to the schedule, you will interview five applicants tomorrow.
根據日程安排,您明天將對五名求職者進行面試。
interview v & n. 面試
applicant n. 求職者,申請者
Is there anything you'd like to add regarding the schedule?
關于這個日程安排您還有什么要補充的嗎?
regarding prep. 關于
2.實用對話
A Schedule for the Boss老板日程安排
Secretary: Ms. Smith, I've worked out tomorrow's schedule for you.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look at it?
秘書:史密斯女士,我已經為您把明天的日程安排制定出來了。您要看一下嗎?
Boss: Just read it out to me.
老板:你讀給我聽就可以了。
Secretary: OK. At 10:00 am, you'll be meeting with the general manager of 3D Company to negotiate pricing.
秘書:好的.。上午10點鐘,您將和3D公司的總經理就定價問題進行商談。
Boss: I know.
老板:我知道。
Secretary: From l:30 t0 3:00, you'll be interviewing five applicants.
秘書:從1點半到3點,您將對五名求職者進行面試。
Boss: You can do that for me.
老板:你可以替我做這個。
Secretary: Sure. Then at 3:20, you'll be attending a meeting regarding the launch of our new product line.
秘書:好的。然后在3點20,您將參加一個關于推出新產品的會議。
Boss: OK. Which meeting room?
老板:好的。在哪個會議室?
Secretary: Room 3. At 7:00 pm. you'll be having dinner with an important importer from Canada,
秘書:3號會議室。晚上7點,您將和一位加拿大的重要進口商共進晚餐。
Boss: All right. Is there anything else?
老板:好的。還有別的事嗎?
Secretary: No. Is there anything you'd like to add regarding the schedule?
秘書:沒有了。關于這個日程安排您還有什么要補充的嗎?
Boss: No. That's OK.
老板:沒有了。這樣就可以了。
3.詳細解說
1.“work out a schedule”表示“制定出日程安排或計劃表”。
2.“attend a meeting”表示“參加會議”。
3.“regarding”為介詞,表示“關于,至于”,例如:Regarding your recent inquiry.I have enclosed a copy of our new brochure.(關于您最近的詢盤,我已經附了一本我們的新手冊。)
4.本對話中出現了4次“將來進行時”,you'll be meeting/interviewing/attending/ having.這個時態的謂語結構是“will/shall be+動詞
ing”,意為“將來某一時刻正在發生某事”。
4.文化洗禮
如何安排上司日程
安排上司的工作日程,在時間上一定要留有余地。有許多秘書為了爭分奪秒,把時間安排得十分緊湊,上司剛剛開完董事會,就安排其與其他公司會談等。其實,這樣看似搶出了時間,讓人的潛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發揮,然而事實恰恰相反,這樣做不但不能提高工作效率,反而弄得上司疲憊不堪。因此,安排日程時,認真估算時間是一個關鍵步驟。
由于上司工作忙、時間緊,制定日程表時,秘書一定要選擇效率最高的計劃。例如,上司要到幾家公司拜訪,是先到A公司還是先到B公司?是由A公司到C公司還是由B公司到C公司?對于這些問題,秘書要事先統籌考慮,找出最佳行車路線,減少路上耽誤的時間。
若上司經常乘車外出,則秘書應對乘車時間和交通狀況有個清楚的了解。比如交通高峰時擁擠的情況、順行和逆行的情況、周末和平時的情況等等,秘書對于這些情況要胸中有數,才能比較準確地估算出在路上所需要的時間。
職場商務英語:安排老板日程2
商務英語會話:日程安排 Schedule Arrangement
這是一家著名廣告代理商的總部,一個很有活力又有很大壓力的環境。執行秘書Gail Lewis正和老板Gerry Ameson趕去開會。
Gail: Sir, Mr. James from editing would like your opinion on this report.
先生,編輯部的James先生想請您看一下他的報告。
Gerry: I'm too busy right now. Put it in my in-box, would you please? I'll add it to my PIM's To-Do list.
我現在太忙了。請把它放在我的信箱里,我會把它加在我的`商務通執行表中。
Gail: Yes sir. And Sally Jones from photography wants to discuss the Easter campaign.
好的。攝影部的Sally Jones想和您討論復活節的活動。
Gerry: Hmm, yes, that's a key issue we still have to resolve. What's my schedule like?
嗯,好,那是一個要解決的關鍵問題。我的日程能安排開嗎?
Gail: The earliest slot available is in two days.
最早在兩天后安排。
Gerry: OK,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a meeting with her. While you're at it,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client after the meeting with Sally. We'll discuss the final design and the contract.
好,跟她安排一次會面。同時安排一下隨后與客戶的.會面。我們要談一下最終設計和合同的問題。
Gail: According to your planner, you wanted to check on the Farley project today.
根據您的日程表,您今天要檢查一下Farley項目。
Gerry: No need. The design's available. Now, where did I put the memos for last week's meetings? Oh, there they are! Let me see the agenda for this next meeting, please.
不需要了。設計已經有了。我把上周的會議記錄放在哪了……哦,在那兒!請讓我看一下這次開會的議程。
Gail: Right here, sir.
給您,先生。
【職場商務英語:安排老板日程】相關文章:
語文假期學習日程安排07-20
青海工程碩士考試日程安排06-24
2017全國各省市錄取日程安排09-18
2016年哈爾濱中考志愿填報日程安排08-12
職場與老板相處的原則09-23
職場上如何與老板相處07-16
職場新人如何與老板溝通07-06
職場上莫把老板當賭注08-09
認清老板,職場少吃虧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