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推薦
美國電影經典最佳臺詞
1.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云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我就永遠不要說抱歉。
13.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4.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云》1976)
15.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6.Bond.James Bond.
邦德,占姆士.邦德。
17.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論。(《綠野仙蹤》1939)
18.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9.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0.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1.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2.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4.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5.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6.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阿甘正傳》1994)
27.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8.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29.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游民!(《碼頭風云》1954)
【美國電影經典最佳臺詞】相關文章:
電影最佳經典臺詞06-21
經典電影最佳臺詞06-21
美國電影《天才捕手》臺詞07-01
美國電影《返老還童》經典臺詞06-24
美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經典臺詞06-07
年度最佳電影臺詞11-28
美國科幻電影《異形契約》臺詞06-02
美國電影泰坦尼克號臺詞06-06
怦然心動美國版電影臺詞09-12